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12时18分0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马睿)9月9日上午,我校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教育部-深信服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长安校区东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会议室举行。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杨帆、产学合作创新中心总监李延平、陕西行业总经理席鹏等,我校副校长楼旭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张雪锋、任方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郭黎主持。

楼旭明对杨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特色、学科专业布局、校企合作共建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开展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杨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行业情况以及开展校企合作模式,表示将与学校共同积极探索产教深度融合新路径,提升网络空间安全学科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秀人才。

会上,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深信服就业服务中心”揭牌。双方还就加强人才培养、优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学校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系列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