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21时42分4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曹菁轶)9月19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政企教育医疗业务部总裁盛凯一行5人来校,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座谈。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副校长卢光跃主持会议。

范九伦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合作。希望双方共同探索共建特色班级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围绕智慧校园、产学研等项目开展科研合作交流,进一步完善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深双方友谊,扩展合作领域,持续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卢光跃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希望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与交流,协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盛凯从5G到6G、人工智能、物联网、人才培养、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介绍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运营近况。他表示,西安邮电大学作为我国特别是西北地区信息产业和现代邮政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的重要基地,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技术服务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陕西政企教育行业解决方案总监刘亚飞,我校科研处处长姜静分别代表双方就特色工作和成果作了汇报。陕西政企教育业务部总经理刘志涵、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教育行业解决方案总监沈承伟,我校党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带队检查新生开课首日线上教学运行情况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