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暨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21时09分4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9月29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暨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上级和驻区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防控办主任、副主任,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范九伦主持。

范九伦就做好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要将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认真履行责任,加强形势研判,强化各领域、各环节管理,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守校园一方平安。加强专项督导检查,严肃纪律要求,失责必究、追责必严。三要筑牢安全防线,切实抓好消防安全、门禁管理、出行管理、核酸检测、服务保障、人员管理、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重点工作,同时加强师生思想教育引导,及时回应师生关切,构建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健康、祥和的国庆假期。

会上,副校长韩江卫对国庆节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深刻领会学校会议文件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到位,把关键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健康安全。防控办传达了上级和驻区近期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相关文件精神。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研创新团队研讨交流活动

下一条:校纪委组织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