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育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8时47分5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谢华)10月31日上午,体育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员代表线上线下参加会议。体育直属党支部书记韩伟主持会议。

韩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部主任吴林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体育部副主任胡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原原本本学,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带动教职工读原文、悟原理,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持续开展学习。要充分结合实际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结合起来、与体育部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结合起来、与体育育人结合起来、与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体育部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体育部落地生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校党委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供稿:体育直属党支部)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13名教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