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2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08时29分3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莹)11月2日上午,校长范九伦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

会议审定通过了思政理论课建设等方面的管理文件,以及《西安邮电大学零星维修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西安邮电大学会议费管理办法(修订)》《西安邮电大学外籍专家管理办法(修订)》等制度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中外合作办学、校园总体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等相关事宜。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究阐释座谈会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