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西邮邮电技术公司成功改制暨西安西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运营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21时10分4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左拉)11月2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召开西邮邮电技术公司成功改制暨西安西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运营宣布会。副校长安增旺出席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宁博、西安西邮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惠庆春、西安西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佛设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安西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理张高记主持。

安增旺代表学校向西邮邮电技术公司成功改制表示祝贺,并对公司改制后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公司改制后的新起点,在公司成立之日起运营三十年间为学校发展做出很大贡献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开创新辉煌。二是要立足公司改制后的新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国有企业内部控制制度,加强风险管理,增强部门之间信息沟通,抓好企业文化建设,审时度势,顺应经济发展的需要,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三是要立足公司改制后的新贡献,深耕业内技术领域,重新为公司核心团队赋能,实现多点开花释放效益增长,为学校资金支持培植财源,为人才培养、教研实践、成果转化搭建多样化平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四是要立足公司改制后的新气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精诚合作、依法经营、科学决策,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宁博宣读学校改制文件,宣布西邮邮电技术公司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成功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名称变更为“西安西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惠庆春宣布西安西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运营。他表示,公司改制后要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为公司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要加强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再上新台阶。要提质增效,扩展新业务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要开拓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转型。要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为企业长久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高佛设汇报了公司改制任务完成情况。他表示,西邮邮电技术公司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认真制定改制方案,按照学校及教育厅批复进行实施,聘请三家具有资质的中标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公司、律师事务所进行清产核资、资产评估及全程法律服务。在实施过程中的公司改制行为、程序、文件内容及改制后的公司业务、债权、债务等完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最终顺利完成公司工商注册登记。他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以加强企业党的建设,有力促进公司业务发展,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现代企业制度,确保公司在改制后行稳致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西安西邮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上一条:学校召开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入驻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究阐释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