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西安市副市长张涌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0时20分2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11月28日下午,西安市副市长张涌一行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佐涛,市教育局局长李红雨,长安区委书记吕强等陪同检查。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安增旺、韩江卫,学校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张涌在检查中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要深刻认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特殊重要性,夯实“四方责任”,完善校地协同机制,优化防控措施,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学生思想疏导和人文关怀,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杨更社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上级和属地工作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充分发挥校地协同机制,凝聚校园疫情防控合力,科学精准高效推进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张涌一行先后到学校长安校区校园门禁、核酸检测点、食堂等地实地检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和责任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汇报,并现场反馈了督导意见。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模拟工作

下一条:蒿慧杰督导检查高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情况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