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巩稼民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6时38分3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晔)11月30日下午,副校长巩稼民在雁塔校区教学楼B102教室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科研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部主任、工业2101、2102班学生代表线上线下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

巩稼民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西邮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强调,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学,围绕当前和今后的中心工作学,学做结合,知行合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的新定位新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后,巩稼民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眼明心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学生本职,长知识增才干,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楼旭明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