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来华留学生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08时05分1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周敏)1月20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留校来华留学生,并为他们送上学校关怀和新春祝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参加走访慰问。

卢光跃与春节期间留校来华留学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卢光跃详细了解了来华留学生在寒假期间生活、学习安排情况,叮嘱他们寒假期间持续做好日常防护,加强身体锻炼,合理安排作息,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刻苦学习,感受并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做连接中外友谊的使者。来华留学生们分别交流了寒假期间学习生活计划安排情况,纷纷表示在学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中国年的气氛。

我校共有来自巴基斯坦、孟加拉、尼泊尔、也门、卢旺达、埃塞俄比亚等8个国家的21名来华留学生。为有效统筹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对留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生活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切实落细落实各项管理服务措施,时刻关注留校来华留学生身心状态,细致做好寒假期间服务和人文关怀。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我校3名教师荣获第十三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下一条:校纪委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