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专项督查组检查我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08时28分4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2月23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稳定安全办公室主任任正旺一行来校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副校长韩江卫,学校稳定办、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和卫生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到学校长安校区西区大门、健康驿站、物资仓库等地,实地查看校园门禁管理、健康驿站建设管理运行、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了解春季学期开学条件保障、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单位汇报,并现场反馈了督导意见。

督查组对学校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任正旺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能够按照要求全面落实开学条件保障和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师生安全返校,开学前后平稳衔接。任正旺要求,要准确认识疫情防控新形势,始终绷紧稳定安全这根弦,持续加强重点领域隐患排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提高学校应对疫情和应急管理能力,确保春季学期开学校园稳定安全。

校领导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督查组的意见建议,始终把师生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管理服务,扎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

(供稿:稳定办)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3年第2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