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联通政企BG高级副总裁赵静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18时08分3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贾勇3月1日下午,陕西联通政企BG高级副总裁、智慧教育研究院院长赵静,陕西联通智慧教育事业部总裁、智慧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高庆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楼旭明,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杨武军、副主任贾勇参加座谈。

楼旭明对赵静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工作、智慧校园建设基本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学校数据治理和教育新基建建设的主要目标。他表示,随着智慧教室、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应用在高校教学、科研、管理、生活服务中的日益普及,智慧校园已成为高校教育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高校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过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战略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更深层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赵静介绍了陕西联通在高校信息化建设布局和发展规划,内容涵盖智慧教学和科研环境、数据中心、网络工程实验室建设和联通西部研究院科研合作等方面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开展全方位合作,构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机制,开创双方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技术合作研发、人才培养、校企共建实验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供稿:信息网络中心)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工系统工作例会暨2023年学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主持召开分管、协管部门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