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召开党群部门工作会和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09时01分1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任朝瑞)3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群部门工作会和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出席会议,校内党群部门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杨更社强调,做好党群部门工作是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工作合力、促进和谐稳定的关键抓手,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和校内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在推动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上走在前列,要紧盯大事难事,坚持守正创新,争当作风提升、担当有为、狠抓落实的“排头兵”,确保学校全年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落到底见实效。

杨更社就做好全年党群和党建重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要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精心组织安排,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有序筹备召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进一步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科学谋划学校发展蓝图。四是要压紧压实责任,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严格廉洁自律,弘扬优良作风,狠抓管党治党,坚韧不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要把牢工作抓手,推动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在西邮落地见效,开展好校内高质量发展推进年、服务保障强化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六是要树牢底线思维,深入总结稳定安全工作经验教训,全面排查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做好“两会”等重要时间节点及全年的稳定安全工作,严防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学生身心安全等事件发生。

会上,王国良、宁焕侠、郑大远分别对各自分管和协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部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交流汇报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思路和举措。

1ACDF

DBF4

F124

E27C

D0CB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稳定安全暨传染病防控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工系统工作例会暨2023年学生工作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