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综合治理暨消防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20时29分2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曹宁)3月24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综合治理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韩江卫、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邹龙主持。

韩江卫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健全防范机制,完善内部管理,全面梳理摸排风险隐患,加强协调联动,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环境。韩江卫就进一步做好综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营造安全氛围,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推动形成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紧盯重点,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研判,实行分类梳理、分类管理、分类化解。三是要加强协作,防范安全事故,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责任制,切实推进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确保校园安全。

保卫处就进一步做好校园综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负责人分别对2022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韩江卫与部门单位代表现场签订《西安邮电大学2023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西安邮电大学2023年消防安全责任书》。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与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