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1日 15时00分4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吴俊梅)3月31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226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副校长楼旭明出席并讲话。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杨武军主持。

楼旭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针对各自负责的信息系统认真梳理业务流程及数据,积极主动配合解决智慧校园建设中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并取得良好实效。要在校园“一卡通”项目推进过程中,扎实做好数据安全防护,实现各类信息系统之间的数据互通共享,使数据效能充分发挥作用。校企双方要加强协同配合,明确分工责任,及时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全力以赴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展现学校信息化建设新风貌。

会上,工作组讨论通过了学校智慧校园2023-2025年项目建设计划和智慧校园项目立项审批验收补充规定以及校园“一卡通”项目统一认证、方案。信息网络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校园网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和校企合作模式等情况。

(供稿:信息网络中心)


上一条: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部长范近近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我校2023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大幅提升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