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稳定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0时20分5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5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稳定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江卫主持。

郑大远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校园安全复杂形势,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主体责任,压实拧紧安全稳定责任链条,加强部门单位间协调联动,主动担当作为,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和人人尽责的工作氛围,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中洞察重大风险隐患,不断增强重点领域工作的针对性,抓好防汛、校园交通安全、禁毒宣传、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全力维护校园稳定安全。

韩江卫强调,要深刻认识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和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聚焦目标任务,紧盯突出问题,坚持抓源头、防风险、强基础、补短板,细化完善风险研判、评估、防控、化解、处置等各项机制,做到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坚决消除影响稳定安全的风险隐患。

会上,稳定办、防控办传达了委厅近期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稳定办 防控办)


上一条:【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杨更社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优秀校友何伟宁回母校交流座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