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23时05分3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记者 明山)6月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

会上,杨更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郑大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安增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卢光跃领学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副校长楼旭明领学了赵一德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重温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篇章。

杨更社就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务必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的重要要求,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理论学习再深入。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及时跟进、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深入学、反复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二是要调查研究再深入。学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职能职责,深入实际、深入师生,增强问题意识,针对学校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堵点难点瘀点痛点进行专项调研。要大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真正解决学校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广大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整改整治再深入。要把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既真找问题、又找真问题,既立行立改、又真改实改。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同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同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结合起来,同学校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194AC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3年第6次党委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为“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获奖团队颁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