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优秀校友高河福一行回母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4日 08时43分16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郑凌)6月12日上午,我校96邮通优秀校友、西安邮电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高河福一行回母校交流座谈。科研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副校长韩江卫主持座谈会。

韩江卫对高河福等校友回母校表示欢迎,对其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韩江卫表示,校友不仅是学校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母校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希望今后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教协同与产教融合等方面拓宽渠道,加强合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高河福校友回顾了自己在西安邮电大学的求学经历,代表校友会的校友们向母校和各位任课老师表达感激之情。他表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与在母校接受的学术培养和专业训练密不可分,作为西邮一份子,他们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与母校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在创新科研等方面找到新的切入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科研处、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高河福校友一行参观了校史馆、通信馆。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副校长韩江卫带队赴山阳县开展计算机设备捐赠活动

下一条:我校6个研究生教学案例入选第二批陕西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