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思特沃克签约共建“软件新技术产学研协作平台”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08时55分25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6月16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思特沃克软件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软件新技术产学研协作平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安校区东区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举行。思特沃克(Thoughtworks)中国区CEO胡凯、安全与系统研发事业部负责人杨璐、技术总监蒋帆、首席架构师张旭海,我校副校长卢光跃,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及相关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彦萍主持签约仪式。

卢光跃对胡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回顾了双方友好的合作历史,希望双方能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方向为重点,推动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实验室共建、科研项目攻关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形成常态化、长期化的合作机制,共同打造产学研合作的典范。

胡凯介绍了思特沃克的发展历程、公司理念和市场方向,希望双方在近10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通过共建软件新技术产学研协作平台,以软件性能工程为切入点,加强联合创新,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同打造高水平产学研基地,更好地推动产学研成果产出,培养高素质人才,共同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卢光跃与胡凯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为 “软件性能工程联合实验室”揭牌。

蒋帆、张旭海分别为参会师生作了题为《性能工程领域现状及实践》《服务化体系的发展与新技术趋势》的专题报告。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校友活动月”系列活动·国企领航者论坛暨2023届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

下一条: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姜亚军一行来校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