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楼旭明带队赴绿盟科技西安研发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09时38分14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6月20日上午,副校长楼旭明一行赴绿盟科技西安研发中心调研交流。绿盟科技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魏曌、西安研究院院长李东宏、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杨涛、工程交付部部长李欣阳、教育行业销售总监李赛,研发中心各届校友代表,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郭黎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杨武军及部门单位相关人员等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楼旭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等专业的发展历程,并向研发中心各届校友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同时,对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西安研发中心产学研融合创新平台和校企合作工作思路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标杆企业,与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单位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进一步结合学校数字化转型和人才培养实际,将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做实做细,提高网络安全、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魏曌对楼旭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当前各类企业用人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人才输出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差异化现象,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协同开展产学研融合创新,为西邮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训,协同培育精英人才。同时,作为我校2007届校友,介绍了我校校友在绿盟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作为一名西邮人,一定会传承西邮优良传统,牢记“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将双方合作落到实处。

杨涛介绍了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经验。郭黎、杨武军等分别围绕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开展科研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拓展产学研合作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能力等方面与绿盟科技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绿盟科技西安研发中心各届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

会前,李东宏陪同楼旭明一行参观了绿盟科技西安研发中心,演示了工业控制网络安全沙盘,包括沙盘布局、攻防展示、PLC联动等。

546a16694379a568adfcebf615bed93

5b5fa060f53de02af9ae8355579d0c7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信息网络中心)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校友活动月”系列活动·国企领航者论坛暨2023届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