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校友王钦等组成的中国队夺杭州第19届亚运会混合35公里竞走团体金牌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6日 09时39分3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谢华)10月4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混合35公里竞走团体决赛在杭州智慧新天地沿江景观带举行。我校校友王钦与切阳什姐、白雪莹、贺相红组成的中国队以5小时16分41秒的总成绩斩获金牌,创造了该项目新的亚洲纪录。此枚奖牌也是该项目在亚运会历史上的首金。

此次是男女混合35公里竞走团体项目首次在亚运会上设立。每队至多由两男两女四名运动员组成,比赛取每队成绩最好的一名男运动员和一名女运动员成绩之和计算队伍最终成绩。比赛中,中国选手实力出众,早早开始领先。最终,王钦的2小时31分28秒和切阳什姐2小时45分13秒的成绩,为中国队锁定胜局,如愿摘金。

我校作为陕西省田径后备人才教学实训基地,形成了以竞走、中长跑为优势项目的田径高水平运动训练特色,多年来,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为国家、陕西省以及学校赢得了多项荣誉。此次获奖校友王钦为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19届毕业生,目前就职于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中国队选手王钦在比赛中。图片来源于新华社客户端

中国队选手王钦、切阳什姐、白雪莹、贺相红(从左至右)在比赛后庆祝夺冠。图片来源于新华社客户端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中秋、国庆节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