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卢光跃一行赴南京邮电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7日 17时01分0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施广伟)11月6日,校长卢光跃、副校长楼旭明带队赴南京邮电大学调研交流。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出席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周亮主持。

叶美兰对卢光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南邮“因邮电而生、随通信而长、由信息而强”的办学历程及“双一流”建设情况。她表示,两校同为邮电行业高校,历史渊源深厚、学科专业相近、交流合作广泛,有着共同的责任、使命、愿景和追求。希望双方聚焦行业、产业发展前沿,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持续推进全方位、多领域深度合作,共建一流电子信息类大学群体,同心携手办好人民满意、社会认可的邮电行业高校。

卢光跃对南京邮电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南邮作为“华夏IT英才的摇篮”,坚持强化特色引领、强化人才支撑、强化创新驱动,构建形成了“五位一体”的大信息发展格局,对西邮改革发展具有重要启示意义。希望两校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深入落实首届电子信息类高校发展高峰论坛北京宣言,在苏陕协作框架协议下,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着力推动电子信息行业特色高校改革创新,为推动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和邮电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京邮电大学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人事制度改革、绩效考核及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学生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柔性电子(未来技术)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党校办公室、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电子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前,卢光跃一行参观了南京邮电大学校史馆。

608C7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校长卢光跃主持召开2023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加入雁塔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联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