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续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11时31分5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记者 丁琳)11月8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续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座谈会,校长卢光跃、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副校长苗忠出席座谈会。

杨更社代表学校对续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邮电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鼎力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北邮与西邮有着深厚的渊源和友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有着持续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今年7月由北京邮电大学发起并主办的首届电子信息特色高校发展大会,更是为全国电子信息特色高校提供了非常宝贵和重要的交流合作平台。希望两校继续保持密切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为我国邮电通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续梅对西安邮电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和赞扬,并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西邮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的创新举措为行业特色高校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两校同为邮电行业高校,合作交流广泛,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携手推进更多领域的合作发展,共同推动落实首届电子信息特色高校发展大会“北京宣言”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卢光跃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和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北邮和西邮历史渊源深厚,两校在长期的办学发展历程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北邮来校调研交流不仅是对西邮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两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深入探讨和积极推动。希望西邮能更加深入地学习借鉴北邮丰富的办学经验,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进一步深化合作,开辟合作新领域,携手推进邮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苗忠介绍了学校党建进学生公寓的特色做法与成效,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巩红介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情况。

北京邮电大学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我校党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前,续梅一行参观了学校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

189AB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3年第13次党委会

下一条:副校长韩江卫带队参加中国高校校友工作干部培训会并走访看望四川校友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