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楼旭明出席联通(陕西)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19时50分5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周彦)11月28日,联通(陕西)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西咸新区秦创原·金湾科创区举行。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兼陕西联通产互公司董事长陈继秋,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数据智能事业部总经理宋雨伦,云上陕西科技运营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总经理姚伟俦,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副行长王石出席活动,我校副校长楼旭明出席揭牌仪式,科研处、电子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兼陕西联通产互公司副董事长屈罡主持仪式。

揭牌仪式上,联通(陕西)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约共建“5G雷达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此次共建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旨在聚焦科技创新能力与研发能力的提升,推动企业向专精特新“小巨人”发展,强化双方“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下一步,学校将加强与联通(陕西)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聚合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建数字化领域生态圈,深入落实“数字中国”战略,以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姿态,加快推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助力陕西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副校长楼旭明带队赴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走访调研我校入驻企业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五届陕西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