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清廉学校宣传教育阵地建成启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8时51分2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张祖飞)12月1日,清廉学校宣传教育阵地建成启用活动在长安校区办公楼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室举行。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卢光跃,党委副书记王国良、郑大远,副校长安增旺、韩江卫、楼旭明,以及在校纪委委员出席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

杨更社对清廉学校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阵地作用发挥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阵地建设是学校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际行动,是落实省委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具体举措,是建设清廉学校、打造清风校园的重要抓手,校纪委要以此次阵地建成启用为契机,推动清廉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建成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名片”、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弘扬优秀廉洁文化的生动课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宁焕侠介绍了清廉学校宣传教育阵地建设的背景、过程以及具体内容,指出阵地建设得到了校党委、行政的重视支持,得到党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等部门和有关干部教师的积极帮助,在近一年阵地建设过程中,纪检监察部门精心谋划、精选内容、精细实施,高标准完成清廉学校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她表示,要以建成启用为契机,认真落实校党委的要求,切实做好阵地的管理使用和作用发挥,为深化清廉学校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杨更社、卢光跃分别题词,寄语清廉学校宣传教育阵地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助力西邮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清廉学校宣传教育阵地。

据悉,清廉学校宣传教育阵地由党风廉政教育清风长廊、文化墙、活动室三部分组成,活动室位于长安校区办公楼四层,建筑面积70余平方米,室内悬挂党旗、入党誓词,配有电子屏、高清智能显示屏、会议桌椅等设施,摆放党风廉政教育类图书、警示教育片,可供校内各级党组织开展廉政谈话、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等;文化墙位于长安校区办公楼四层,以时间轴为主线,通过图片、文字、漫画等方式集中展示了建党一百多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清风长廊位于乐水大道,主要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红色家风故事。

10407

13C33

170CD

1AA61

(供稿:纪检监察部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预算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青春“邮”你 梦想要“快”西安邮电大学2023年邮政快递类专场就业洽谈会成功举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