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在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工程管理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21时50分5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魏松波)12月9日至10日,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共同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工程管理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现代邮政学院研究生参赛队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成绩的新突破。

由李永飞、魏松波老师指导,研究生韩晓叶、王肖、杨寒磊、赵微、高翠曼共同撰写的案例《国家邮政快递枢纽布局研究——以国家物流枢纽城市为例》获全国二等奖。由山红梅、方静老师指导,程梦珍、樊庆爽、王晓燕、张豫秦共同撰写的案例《“商砼之家”:传统建材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获全国三等奖。

中国研究生工程管理案例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主要面向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及其他相关专业的研究生群体所举办的全国性研究生赛事。大赛旨在引导MEM及其他相关专业研究生,扎根工程管理实践,主动发现问题,灵活利用工程项目管理工具,提炼、总结和共享工程管理领域的优秀创新成果。

(供稿:研究生工作部 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冬季流行性疾病防控工作会

下一条:陕西省信息通信网络及安全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