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我校五项课题通过工信部通信软科学项目评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16时28分4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3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科技委在北京召开通信软科学项目评审,对西安邮电大学陈彦萍教授主持的《数据驱动的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分析及其推进策略研究》、张鸿教授主持的《基于大数据的精准农业电子商务发展模式研究》、孙爱晶副教授主持的《车联网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体系策略研究》、汪陈伍高工主持的《大数据环境下公共安全治理策略研究》和李鹏飞教授主持的《基于大数据的物流快递网络管理研究》5个课题进行会议评审。

来自通信科技委、科技司、信息通信发展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集团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邮政规划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协会、北京邮电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我校课题组汇报,经认真讨论、质询,肯定了各课题组的研究工作成果,同意结题,同时也为我校的相关研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评审会上,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向专家们介绍了我校的科研发展情况,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殷切希望表示感谢,他表示西邮将继续努力,加深合作,在专家们的支持下不断追赶超越。   

(供稿:科技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

下一条:西邮志愿者公益众筹“科技小屋”在镇安正式启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