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我校4件作品获陕西高校新闻奖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7时39分53秒 责任编辑:姜毅龙 

本网讯(记者 姜毅龙)近日,2016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西安邮电大学报》11件作品榜上有名,其中特等奖4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获奖数量和等级位于陕西高校前列。

《西安邮电大学报》是我校党政机关报,陕西高校优秀校报。在此次评选中,该报记者梁海霞、姜毅龙撰写的《“互联网+”助力公益活动 西邮学子筹集50万斤苹果慰问环卫工》,记者马建军、姜毅龙撰写的《智慧教室考勤系统上线运行“刷脸打卡神器”引师生点赞》分获消息类特等奖;记者文石、通讯员任方撰写的《国内云盘安全性整体堪忧 我校专家提示不要向云端存储私密信息》,学生记者李镒彤、张昕玥、陈怡阳撰写的《西邮学子自编自导舞台剧<青春纪念册>精彩上演》分获消息类一等奖;记者姜毅龙、马建军撰写的《陕西省人民政府与国家邮政局签署协议 省部共建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获消息类二等奖;记者姜毅龙撰写的《带着科研下乡——西安邮电大学创新体系激活产学研合作新模式调查》获通讯类特等奖;记者文石、马建军撰写的《张学广教授:“要有扶时济世的高度情怀”》,记者梁海霞、学生记者卢艳平、薛晨浩、张雪撰写的《张鸿教授:“用电商新动能助推陕西追赶超越”》分获通讯类一等奖;学生记者雷琴、王帆、项维维撰写的《创新创业的根本是服务社会——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小强教授》,学生记者江德强、高立彬撰写的《从“爱加倍”到“爱延续”——记我校研究生志愿者开展爱心帮扶系列活动》分获通讯类二等奖;同时该报《双创论坛》获新闻专栏特等奖。        

“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在陕西省高校报界向来以高规格、严要求著称,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专栏、版面等六大类。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此次我校校报获奖层次和数量再创新高,反映了我校校报办报水平不断提高;学生记者大量获奖,说明校报在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新成绩。校报今后一定要发扬成绩,弥补不足,不断提高办报水平,全力发挥校报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对标看齐,追赶超越,为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全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上一条:我校召开落实“追赶超越”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陕西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在西邮召开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