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中国电信集团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4时50分0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9月13日下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018年度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副校长安增旺出席宣讲会并致辞,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项目)经理谢俞涛,陕西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但莉、客户支撑中心总经理万小丹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0余家省(区)分公司招聘团队和千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安增旺在致辞中对中国电信集团来我校招贤纳才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生培养及就业情况,回顾了我校与电信集团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增进校企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西邮校友万小丹讲述了电信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员工晋升方式、发展通道和竞聘制度,并以“传承、创业、激情”为题重点介绍了中国电信为优秀员工提供的导师指导以及创业孵化体系,真诚期待西邮学子加入电信成就梦想,开创中国通信事业的未来。    

我校毕业生聂文梅和姜吉锐先后上台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中国电信工作的经历和体会,鼓励大家在求职过程中要有志气、朝气和底气。    

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近期还将举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公司等多场大型招聘和专场招聘会,希望毕业生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和就业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招聘信息。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赴范寺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