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校领导赴咸阳市对接科技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11时12分1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网讯 9月15日,副校长蒋林带领科研处负责人及我校相关专家一行9人赴咸阳市科技局进行项目合作对接。咸阳市科技局组织市工信委、网信办、商务局、高新区、中医药大学等单位参加了对接座谈,座谈会由咸阳市科技局局长张璞波主持。

会上,蒋林就我校科研概况以及学科特色做了详细介绍。我校专家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拟对接项目的基本情况。张璞波就咸阳产业发展情况和产业需求进行了介绍。与会各单位围绕对接项目进行了对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推进双方合作成果就地转化,围绕电子商务平台建设,使科技成果、先进技术的应用得到推广;二是围绕咸阳智慧城市建设,做好校企合作,推动创新研发团队发展,及时对接,使合作项目达成共识;三是凝炼咸阳市科技行业特色产业链项目,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支持,把产业做大,使企业做强;四是通过科技扶贫,及时收集难题,解决难题,强化产业,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推动产学研技术合作。   

最后,蒋林表示希望继续深化我校与咸阳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加快高校科技人才、先进技术、科技成果的应用和推广。张璞波对我校近年来对推动咸阳市科技进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并欢迎我校更多专家、教授到咸阳市来开展两化融合、协同创新,及时对接,进行项目合作。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国庆期间03级多批校友返校参加毕业十年聚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追赶超越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