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学校召开追赶超越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15时02分3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通讯员 任朝瑞)9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追赶超越、贯彻“三项机制”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参会,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崔智林在讲话中指出,追赶超越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全校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要从全国、全省、全校的层面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所面临的形势。一要找准目标。既要纵向上在第一、二季度的排名基础上分析原因、寻求突破,也要横向上在全国、全省的高校中找准位置、树好目标。二要扬长补短。要总结学校在党建思政工作、创新创业教育、电商精准扶贫等方面的经验,补齐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创新水平等方面的短板,让优势更优、短板不短。三要激发动力。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敢于向历史负责,敢于向党和人民、向师生群众负责,鼓足干劲,奋起直追,全力实现学校的追赶超越,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校长范九伦强调,“五新”战略是省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最新思考、最新谋划和陕西实践,我们要把落实“五新”战略任务作为追赶超越第三季度的重要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在材料报送工作上,要做到报送及时、统计全面、亮点突出、特色凝练,避免缺项漏项,充分反映出我校追赶超越的成效和质量。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传达了8月19日全省追赶超越二季度点评暨脱贫攻坚常态化再动员视频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副书记毛万春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追赶超越第一、二季度工作在省属高水平建设大学中的排名情况,并对排名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深入推进并做好第三季度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上,人事处、科研处、学科办、教务处、团委、党委宣传部等部门汇报了学校第三季度追赶超越工作完成情况,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还分别汇报了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中省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上一条:校领导赴咸阳市对接科技合作项目

下一条:西邮学子获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男子甲组20公里竞走比赛冠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