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陈杰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7时16分55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本网讯(摄影 梁海霞  10月26日下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杰一行8人来校交流座谈会在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校长蒋林主持会议。

范九伦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陈杰一行来西邮交流科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科研特色和电子信息学科优势。他畅谈了近年来西邮与中兴通讯公司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指出西邮已经与中兴通讯开展了一些项目合作和技术开发工作,希望通过交流找到更多的合作方向,开展更多互惠互利的科研合作。陈杰简要介绍了中兴通讯的主要产品和业务布局,希望西邮教师能够积极加入中兴通讯的科学研究和产学研队伍,开展科研合作。    

会上,蒋林全面总结了学校的学科专业情况和科学研究的开展情况。我校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分别交流了各学院科学研究开展情况,与会教师汇报了自己的科研方向和研究重点。中兴通讯与会人员分别发言,介绍了各研究院、部的业务内容和主要研究方向。    

会后,陈杰一行8人参观了西邮-中兴ICT实训中心、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电子信息现场勘验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    

中兴通讯总裁助理、企业发展部部长王翔、中兴通讯云T研究院副院长董振江、中兴通讯产学研办公室主任黄新明、中兴通讯有线研究院预研标准部部长罗鉴、中兴通讯无线产品经营部产学研总监李湧、中兴通讯终端产品经营部标准总监卢忱、中兴通讯无线可靠性部项目经理段蓬勃。我校科研处处长赵小强、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理学院副院长廖延娜、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袁立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姜静、禹忠等有关教师参加会议。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第十六期亚太电信组织(APT)培训班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