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我校获批6项2017年度省级教改立项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08时46分3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近日,根据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我校获批6项2017年度省级教改立项项目。其中,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黄琼丹副教授主持的《专业课教学与思政教育的合力联动“三全一新”教学模式探究与实践》项目获批为省级重点攻关项目。这是我校近八年来首次获批省级教改重点攻关项目。与同期相比,我校省级教改一般项目立项数由3项增至4项。

刘毓教授主持的《高校课堂教学现状分析与质量提升策略研究》项目获批为省级重点项目,电子工程学院阴亚芳教授主持的《多元化课程评价指标体系的研究与实践》、计算机学院王曙燕教授主持的《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高素质人才软件创新能力培养探索与实践》、体育部李静教授主持的《SPARK理念在高校体育教学中的创新应用研究》、电子工程学院刘有耀副教授主持的《基于三维人才分类方法重构人才培养目标与标准研究》等四个项目获批为省级教改一般项目。     

教务处进一步规范流程,严格按照学院推荐、网评、现场答辩、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通过、公示等环节进行评审。同时,按照《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陕西省教育厅会对项目研究情况进行动态管理,开展中期检查,统一进行结题验收。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陕西省委高教工委来我校调研“三项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