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保卫处认真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9日 08时51分16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11日,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会议要求,保卫处迅速召开处务会,安排布置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
    保卫处以安全检查为主要工作手段,对校园重点要害部位、学生公寓、学生餐厅、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学生聚集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细致摸排,找出影响师生生活的隐患6处,已上报相关部门解决。
    在摸排整改隐患的同时,按照省教育厅5月14日稳定工作紧急通知精神,保卫处严格校园内部安全管理,加强门禁管理,落实对进入校园人员、车辆检查,外来人员履行登记手续的制度,坚决杜绝闲杂人员进入学校;同时加大校园治安巡逻力度,特别是加大节假日和夜间的治安巡逻,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保卫处)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读书月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两名教工获得省级普通话测试员资格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