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图书馆举行读书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0日 14时09分56秒 责任编辑: 
\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图书馆举行读书月表彰总结会在长安校区举行,副校长温小郑教授出席表彰会并向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温小郑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读书月活动的开展,勉励同学们珍惜光阴,抓紧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生活的组成部分、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今年4月23日,是第十五个世界读书日,为了大力推广读书活动,营造读书氛围,我校图书馆联合校团委开展了以“快乐阅读,享受人生”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先后举办读书征文、书展、座谈会、讲座、竞赛、旧书交换等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热情参与,对活跃校园文化、营造书香校园、人文校园、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图书馆)

上一条:学工部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保卫处认真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