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学工部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 17时06分38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全校各院系先后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5月2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与公寓管理科相关人员分别对长安校区、雁塔校区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相关学生进行了教育。
    在此次检查中发现,部分女生公寓为方便接待来客,专门设置了一间配有茶几、沙发干净整洁的会客室,此举深受学生好评。学生对宿管人员的总体认可程度较高,对公寓环境比较满意,这些都为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工作的创建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图书馆获“同方杯”羽毛球赛第四名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读书月总结表彰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