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保卫处启动“四防”专项整治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2日 10时17分51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稳定安全工作,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处决定在6月份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四防”安全整治活动(即防火、防盗、防爆、防意外伤害)。
    据保卫处相关人员介绍,这次整治月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宣传教育、摸底排查阶段(6月1日—6月10日),第二阶段为重点整治阶段(6月11日—6月20日),第三阶段为巩固和验收总结阶段(6月21日至6月30日)。在本次“四防”专项整治活动中,保卫处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积极进行校园安全检查和整治,最大限度地排除各类安全隐患,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提高师生安全指数,维护学校稳定安全。
 
(保卫处)


上一条:学术交流中心提高服务师生水平

下一条:图书馆获“同方杯”羽毛球赛第四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