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保卫处与选培办联合实施136计划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1日 16时39分39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落实2009年12月23日保卫处与驻校选培办维稳工作座谈会精神,经与选培办协商,拟实施136计划,即从国防生中选定10名同学作为政治保障工作信息员,选定30名同学作为校园重大活动护卫队成员,选定60名同学作为校园突发事件处置成员。 
    信息员负责及时提供学生思想动态及相关信息;护卫队成员参与重大节日、校园重要活动的巡逻、协勤及安保工作;应急处置成员参与校园突发事件的控制、疏散及秩序维护工作。
    保卫处将邀请市国家安全局、陆军学院、市公安局文保支队等有关负责人对入选的国防生进行培训,培训合格后,分别发放相应证书。
保卫处希望通过与选培办国防生的合作,筑起我校维稳工作的一道坚固防线。
                                       (保卫处  选培办)

上一条:加拿大阿比蒂彼-特米斯卡明魁北克大学副校长戴尼思来校访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