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教务处召开2010年学科竞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1日 16时49分59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我校2010年学科竞赛动员会在长安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潘新兴教授主持,各二级学院(系)主管竞赛工作的副院长(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首先对2009年竞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各院(系)今年再接再厉,通过竞赛的形式提高我校在同类院校的知名度,学校将制定相关制度鼓励师生参赛的积极性,并着重强调各院系在竞赛组队时要充分利用、整合校内优势资源,以便取得更好成绩。各院(系)汇报了2010年度竞赛预计参加情况,希望通过各种竞赛带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整体素质。教务处还对下一步的竞赛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教务处)

上一条:西邮校友会安徽省分会成立

下一条:长安校区健身广场绿化工程完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