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长安校区健身广场绿化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1日 16时47分41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在校领导的精心指导和各有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紧紧围绕“环境育人”的重要目标,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已于4月20日完成了长安校区体育场北健身广场绿化工程。
    该工程从3月25日开始设计方案,4月5日破土动工,力争在我校运动会召开之前完工。由于该工程任务重、时间紧,后勤集团与基建处密切配合,统筹安排,两手抓好工程进度,科学规划施工过程,加班加点,为赶在连阴雨来临前完成绿化工程,4月18日后勤集团从领导到职工一直奋战到次日凌晨3点多。
      该工程本着常绿植物和落叶植物相结合,针叶植物和阔叶植物相结合,林木和果木相结合,形成错落有致,疏密相间,花开四季的绿化思路,在健身广场两个三角内种植了雪松、紫玉兰、桂花、碧桃、栗树,在护坡上种植了葱兰和麦冬,在护坡上两米带种植了连翘、腊梅、大花月季和红叶石楠,在体育场东北门和西北面种植了红叶小波、金叶女贞和小叶女贞等。
                                                                                
(后勤集团)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2010年学科竞赛动员会

下一条:加拿大阿比蒂彼-特米斯卡明魁北克大学副校长戴尼思来校访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