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西邮校友会安徽省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1日 19时28分30秒 责任编辑: 
\
 
      本网讯 4月10日,西安邮电学院校友会安徽省分会在合肥成立,副校长温小郑教授出席成立大会并向安徽校友分会成立表示祝贺。
       会议推选安徽省电信公司监察室副处长裴振发为西邮校友会安徽分会首届会长,安徽省联通公司计划管理部经理郭文祥、安徽省移动公司网络部经理助理李宗祥为副会长,安徽省邮政公司办公室陈庆华为秘书长。
        裴振发会长代表校友对母校领导和老师来安徽看望校友表示感谢。他说,是母校给予我们人生重要阶段的传道、授业、解惑,把他们培养成促进通信事业发展的人才,他们虽然毕业许久,但是对母校依然怀有深厚的感情,时常回忆在校学习以及与老师同学相处的美好时光。他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和安徽校友的期望,尽最大努力搭建好体现联谊、交流、支持、互助的平台,不断加强校友之间的友谊,做好校友同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努力为母校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友总会办公室)

上一条:学术交流中心创新菜品获金奖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2010年学科竞赛动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