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教务处召开推进培养方案修订及学科竞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 12时26分35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0年培养方案的修订及2010年学科竞赛工作,4月20日下午,学校召集各二级院(系)主管培养方案修订及主管竞赛工作的副院长(主任)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此项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潘新兴教授主持。 
    会上,教务处就下发的《西安邮电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草案)》、《西安邮电学院基础课设置意见》进行了具体说明,并下发了“西安邮电学院本科培养方案课程编码说明”及“2010级培养方案模板”。各院系负责人结合本院系培养方案修订的进展情况,提出了在修订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认真讨论与积极沟通,力求修订出一套符合我校办学特色的培养方案。
    会议同时下发了“2010年学科竞赛经费分配方案”,教务处说明了经费分配原则,要求各院系重点组织好有影响力的重要竞赛,力求突破,提高我校今年的学科竞赛成绩。

教务处


上一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举行科级干部任命集体谈话

下一条: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