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举行科级干部任命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13时35分07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26日下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召开科级干部任命集体谈话。副校长于孟晨及后勤集团总经理曹利戈、党总支总支书记张涛、副总经理邹龙、窦彩兰分别对新任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科级干部做任前共勉讲话。
    于孟晨副校长在对后勤集团全体科级干部的讲话中指出,一要讲大局,从大局出发,切实做好工作,为教学、科研、师生的生活秩序正常运行做好工作;二要讲责任,在责任分工明确的前提下工作要细化,包括工作区间及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三要讲团结,后勤集团工作的中心是服务,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中为教学、科研、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以学校工作大局为重,以后勤集团工作大局为重,工作相互补台,相互协作,才能真正地把后勤工作做到实处。于孟晨副校长要求各科科长要充分调动本部门、本中心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发挥各个员工的内在能动性,抓好学习,特别是业务学习;要在廉政建设上下功夫,管好学校的财与物,提倡西邮后勤是我家,荣誉生存靠大家。

          张涛书记在发言中说到,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正直的人,注重人品培养;自身的工作能力标准要提高,不断提高决断能力,执行能力,多动脑筋想办法;端正工作态度,注重自身正气培养,要腿勤、嘴勤、手勤;要搞好团结才能出成绩;做好廉洁自律,把握做人原则。副总经理邹龙、窦彩兰对新任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相互支持。
    
曹利戈总经理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后勤干部要做到:一个基本理念,两个思想脉搏,三个支撑点。(一)基本理念强调服务意识。服务就是及时、满意;(二)两个思想脉搏要清晰,一要有高度的责任,二要有一定的服务技能,要学习从外行变内行;(三)三个支撑点即一要提高管理能力,二要加强团结和及时有效沟通,三要以身作则,发挥榜样的力量。
   
后勤集团全体科级干部纷纷表示,西邮是我家,荣誉、生存靠大家,校兴我荣,校耻我耻,决心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西邮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后勤集团

上一条:保卫处建立治安工作岗位责任制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推进培养方案修订及学科竞赛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