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我校召开2014年微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0时25分52秒 责任编辑:姜毅龙 

本网讯 4月18日,我校2014年微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理学院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课程负责人,信息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阴亚芳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三个学院结合学校微课程建设要求,先后介绍了目前各自负责课程的筹备情况;信息中心负责人重点就微课程的知识点梳理、实施拍摄、网上发布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微课程拍摄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讨论。

目前,相关学院按照学校统一的工作进程安排,积极筹备微课程的录制准备工作,争取在本学期内高质量完成微课程的录制工作。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启动首届“生涯•启航之旅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

下一条:北亚利桑那大学托马斯教授为我校辅导员作学术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