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图书馆负责人一行赴交大图书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08时31分3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7日下午,图书馆馆长陈宏平、图文信息总支书记、副馆长葛茂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调研,了解图书馆的建设及发展情况,与交大校长助理兼图书馆馆长贾申斌、副馆长强自力及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贾申斌就交大图书馆文献采购、读者服务、馆舍利用、参考咨询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双方就图书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阅读推广、创新发展等方面如何发挥更大的作用进行了交流。座谈后,强自力引导陈宏平一行参观了交大图书馆。在钱学森纪念馆,学生讲解员讲述了钱学森先生科学报国的感人事迹,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供稿:图书馆)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校卫生安全宣传”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