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创协学生参加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6时00分1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7日上午,“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暨“全球硬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校团委组织创新创业协会和科技协会部分同学参加大会。

大会以“硬科技改变世界、硬科技引领未来、硬科技发展西安”为主题,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硬科技,发展大产业,汇聚各方智慧,助力西安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   

参加“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暨“全球硬科技创新高峰论坛”是我校第三届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我校学生通过参会开阔了视野,增强了科技创新意识。校团委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要抓住机遇,珍惜时光,保持广泛浓厚的探索兴趣,弘扬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厚植创新创造的知识基础,磨练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从生活中寻找灵感,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通过科技创新服务社会造福人民,创造精彩人生。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十届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