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校内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7时53分2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赵锐) 11月8日下午,我校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校内讨论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成果奖项目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会,教务处处长楼旭明主持会议。

会上,蒋林指出,陕西省政府非常重视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陕西省教育厅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安排相关事宜。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已先后多次邀请省内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议,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申报负责人抓紧时间,反复对申报内容进行提炼,争取此次申报取得好的奖项,为学校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提供关键支撑。 

楼旭明详细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国家级教学名师孙浩教授所做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交流》报告,并对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团队获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参赛资格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十届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