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团队获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参赛资格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7时56分0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现场赛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挑战赛针对企业技术创新需求,通过“揭榜比拼”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的创新众包服务活动。

挑战赛于9月在中国挑战赛公网面向全国公开发布,征集解决方案。经过专家审核、甄别等一系列程序,选取了三项技术创新需求,采取现场比拼方式进行现场赛。最终,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团队、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和民生伟业(北京)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三支团队获得本次挑战赛中《秦始皇陵兵马俑坑数字化保护及展示技术研发》项目的参赛资格。  

现场挑战赛采用路演形式,经过参赛团队现场陈述、技术创新需求企业以及技术专家等专家评委现场问答、现场打分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团队获得了该项目的优秀奖。同时,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团队到达挑战赛现场观摩,近距离的体验科技赛事,学习科技赛事中的创新实践知识。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将在“科技创业、科技创新”的指引下,继续秉承“聚集创新、政府主办、需求导向、精准匹配、目标挑战”的方式,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新的动力。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定期检查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校内讨论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