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现场确认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6时31分0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9日至12日,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邮电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教学楼进行,近4000名考生参加了现场确认。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周密安排,设置了咨询组、资格审查组、图像采集组和信息确认组等工作小组,明确岗位职责,优化确认流程,提前进行了模拟演练,并通过研究生院官方网站、“西邮研招”微信公众号发布考生公告,确保确认工作顺利实施。为方便考生,搭建了报名费网上支付平台,考生可通过手机等移动端实现微信缴费。   

11月9日早上7点,考生已在现场确认点外排起了长队。研究生院采取积极应对措施,院长巩红、党委书记高向鹏、副院长王沛在现场指导,添设图像采集设备,引导考生快速有序完成确认程序。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2017迎新生“新西邮”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