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2017迎新生“新西邮”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7时50分1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摄影 张子铮 马昱)11月13日下午,校团委主办的2017迎新生“新西邮”杯篮球联赛男篮决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安增旺为决赛开球,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团委负责人和同学一起观看比赛。

2017“新西邮”杯篮球联赛于10月19日开幕以来,电子工程学院队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队一路凯歌,分别战胜其他各院相逢在决赛中,本次决赛吸引了两院众多同学前来观战。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发挥出色,在半场结束时以29:13的比分领先。下半场,经济与管理学院队员发起猛烈反攻,努力追赶比分。最终,电子工程学院队凭借稳健的防守以59:33的比分战胜对手,夺得男篮比赛冠军。至此,我校2017迎新生“新西邮”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经济与管理学院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获二三名。       

在先前结束的女子组比赛中,研究生院、现代邮政学院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获冠、亚、季军。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校纪委组织拟提拔副处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现场确认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