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张鸿教授应邀在陕西理工大学作“长安讲坛”精品讲座及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0时15分30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10日上午,由陕西省社科联主办、陕西理工大学承办的“长安讲坛”精品讲座及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在陕西理工大学成功举办。陕西省委组织的省十九大报告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我校教授张鸿应邀为陕西理工大学师生作题为《数字经济与陕西县域电商发展》的学术报告,全校共100余名师生及企业界朋友聆听报告,陕西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郭收库教授主持会议。

张鸿教授用淳朴自然、深入浅出的语言,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对数字经济与陕西县域电商发展进行了一个全新的解读。主要从数字经济发展背景、数字经济新业态区域案例、数字经济发展未来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特别通过武功模式、山阳模式和照金红色模式等案例,对未来陕西县域经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对策建议,对未来发展模式提出了他的看法。并且通过这个主题,勉励广大师生积极思考、不断创新,为陕西县域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陕西脱贫攻坚贡献智慧。本次报告内容丰富、逻辑严谨、分析清晰,为陕西理工大学师生及汉中企业界领导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提供了重要启迪和研究思路。  

“长安讲坛”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和社会主流意识形态宣传的知名平台,是社科知识的科普基地、人文素养的涵养高地、核心价值观的传播阵地,每年均被列入省委年度宣传工作重点计划。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陕西省第四届职工科技节表彰

下一条:校纪委组织拟提拔副处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